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霆版 2023款雪佛兰开拓者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3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作为旗舰SUV,其中大型SUV的尺寸加上极具进攻性的家族式设计,在同级别市场中很有特点。而随着2023款车型的上市,其在配置和动力不减的前提下,进一步下调售价区间,入门版车型甚至到了20万元以内,可见诚意十足。那么新车应该如何选购呢?本期《购车指南》将详细分析,为您出谋划策。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7月1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49-26.69万元。凡是在7月内购车的用户,可以享受三重礼遇,分别为金融礼、置换礼以及交车礼(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2023款开拓者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大改动,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X”形雷霆前脸,双格栅造型与蜂窝状黑色中网相搭,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两侧分体式LED光源前灯组通过钨银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视觉宽度。此外,车尾部分的设计相比车头要简约一些,进攻性也弱化了不少。最为吸睛的LED尾灯组内部辅以双环状灯带,夜间效果颇为醒目。

  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开拓者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其中顶配白夜版仅可选择黑色车顶的珍珠白配色方案。而其余三款车型均可以选择极夜黑、峡谷灰以及珍珠白车漆,Redline霆版独享晨空灰,而另外两款车型则可以选择星月蓝涂装。

  轮圈方面,2023款开拓者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分别提供了两种尺寸的轮圈,其中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为六辐式“Y”字形黑色21英寸轮圈,视觉效果动感十足。而其余车型则配备18英寸和20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2023款开拓者延续了雪佛兰品牌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与同门跑车科迈罗Camaro同源。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后者内置全新升级的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蓝牙连接,并同时引入支持连续对话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

  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7座座椅布局,取消了5座版本。配置方面新增Auto Hold自动驻车、全车车窗一键升降、流媒体内后视镜以及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用车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2023款开拓者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Twin-Clutch智能四驱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