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探界者10万块大甩卖 雪佛兰推出限时优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8 12:3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8日消息,就在今日,雪佛兰发布了“价享秋日 限时「金」喜”的消息,称即日起至9月30日,认购任意车型可领取秋日畅享出行礼包,同时多款车型价格也大幅下调,最高降幅达6.5万元。

  其中紧凑型轿车科鲁泽降价3万元,起售价仅6.49万元,该车拥有1.5L和1.3T两种动力组合,前者配合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WLTC工况综合油耗5.86L/100km;1.3T 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WLTC工况综合油耗5.8L/100km。

  中型轿车迈锐宝XL降价6.5万元,起售价仅11.09万元!搭载1.5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型SUV探界者降价6.5万元,起售价仅10.49万元,没错,中型SUV,10万出头,就问是不是白菜价吧!其配备两款发动机,1.5T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大型SUV车型开拓者降价幅度比较小,为1.5万元,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新款上市,起售价直接来到了17.99万,同价位无车可比,此次降价,无疑又强化了其性价比。该车提供三排七座,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48V轻混系统,最大可输出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四驱车型还提供All-Road全路况驾驶模式。

  不得不说,雪佛兰是真的狠,降价幅度也是实打实的多,10万出头买合资中型SUV,这价格即便是国产车看了,都要倒吸一口凉气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