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A级性能版明年发布 4.2秒破百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03 08:47作者:宗徐群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奔驰全新A级掀背性能版路试谍照曝光,该车定位于A250和A45之间,有望命名为A40或A32,预计明年正式发布。

  从谍照来看,尽管车身重度伪装,不过依然可以看出相比标准版奔驰全新A40外观更运动,前脸大面积进气格栅保证足够的空气能够进入到发动机舱;尾排管采用圆形双边双出造型,悬挂位置更低、更坚硬。

  跟奔驰A级家族其它的成员一样,全新A40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该车也搭载在首款A级轿车上。动力有望搭载A45性能版上的2.0升汽油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采用全驱。性能表现上,该车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2秒,电子限速下极速达到250千米/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