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尊贵且暴力!全新AMG GLC家族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9 08:57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AMG GLC家族官图发布。新车将提供AMG GLC 43 4MATIC和AMG GLC 63 S E PERFORMANCE两个版本,依旧会在Affalterbach工厂进行打造,并延续“一人一机”的传统,尊贵且暴力。

  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均是在全新奔驰GLC的基础上增加AMG组件,纯黑配色直瀑式进气格栅极具代表性,再加上运动包围以及专属标识等,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种选装包,AMG Night Package可以针对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车窗边框及排气等处进行熏黑处理;AMG Carbon Package支持将前/后包围、扩散器以及通风口等处升级为碳纤维材质,视觉效果更为战斗。

  细节部分,AMG GLC 43 4MATIC将会配备20英寸轮圈,内部为四活塞固定卡钳搭配373mm制动盘,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AMG GLC 63 S E PERFORMANCE则会升级至21英寸轮圈,内部使用前六活塞固定卡钳配391mm制动盘,尾部为双边共四出的梯形排气。

  新车内饰配有大量翻毛皮材质以及碳纤维材料,这也遵循了AMG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设计基本与普通版奔驰GLC并无二致,包括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等均有所保留,不仅简单实用,而且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AMG GLC 43 4MATIC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421Ps,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AMG GLC 63 S E PERFORMANCE配备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升至476Ps,最大扭矩为545N·m,搭配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马力可达680Ps,综合最大扭矩1020N·m。新车的储能电池容量为6.1kWh,配备源自F1的400V技术,可以提供12km的纯电续航里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