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还有哪些惊喜?全新E级将10.13/16日发布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10-09 09:14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官方处获悉,全新一代奔驰E级(W214)标轴版本将在10月31日正式国内亮相,国产长轴版本车型则将在10月16日首发。作为第十一代产品,全新E级整体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

  标轴版本车型此前已经在慕尼黑车展上完成了全球首发亮相,其中包含了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新车外观最大的亮点就是类似花生灯的前大灯设计,表达了对第七代奔驰E级(W210)的致敬,同时尾灯内部也融入了奔驰LOGO造型,这一设计也将会在奔驰后续的新车型上得到更多的应用。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1880/1468mm,轴距2961mm,而长轴版车型长宽高则分别为5092/1880/1493mm,轴距达到3094mm,相比标轴版本轴距加长了133mm。

  新车内饰将会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与奔驰EQS、EQE等新能源车型保持一致,三联屏设计十分吸睛,再加上氛围灯的应用,整车内饰氛围非常出色。新车将搭载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车辆保留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主要集中在主屏幕下方。

  最后:

  一直以来,奔驰E级都稳坐中大型轿车的标杆位置,强悍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新一代车型的霸气与尊贵依旧,但是增加了更多年轻化和科技化的配置,更加与时俱进。新车即将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