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亮相慕尼黑车展 奔驰EQA/EQB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9-01 09:11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取一组新款奔驰EQA/EQB的官图,新车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此外,新车或将亮相慕尼黑车展。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QA将提供250、250+、300 4MATIC以及350 4MATIC四种供选择;奔驰EQB提供250+、300 4MATIC和350 4MATIC三种供选择。

  从官图来看,新款奔驰EQA对外观细节部分进行调整,整体视觉感受更加灵动。前脸部分,新车配备封闭式格栅,并将“三叉星辉”融入其中。此外,新车采用一体式前大灯组,贯穿式LED日行灯与格栅轮廓融为一体,整体感较强。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圆润,并匹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车尾部分,新款奔驰EQA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尾灯组,点亮之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上方的小鸭尾扰流板设计搭配熏黑式后保险杠,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光谱蓝和高科技银两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新款奔驰EQB外观同样采用全新设计,封闭式的前格栅也融入了“三叉星辉”的设计,并且下方采用较为犀利的导风口设计,整体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侧面来看,新款奔驰EQB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在车窗边框等部位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此外,新车同样配备了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并采用黑化处理。车尾部分,贯穿式LED尾灯组,搭配熏黑后包围组件及车顶扰流板设计,辨识度较强。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EQA/EQB内饰设计大差不多,方向盘与副驾驶前方面板略有不同,相比于现款车型两款车均换装了全新的方向盘,并配备了悬浮式双10.25英寸显示屏,内部集成了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且语音控制系统也进行了优化。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QA提供250、250+、300 4MATIC以及350 4MATIC四种供选择,电池方面,EQA 250、300 4MATIC以及350 4MATIC搭载容量为66.5 kWh的电池组,EQA 250+车型则搭载70.5 kWh电池组。

  奔驰EQB则提供250+、300 4MATIC和350 4MATIC三种供选择,其中EQB 250+搭载的是前置单电机,EQB 300 4MATIC和EQB 350 4MATIC均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电池方面,新车全系匹配70.5kWh电池组,并支持9.6kW交流充电和100kW直流快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