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能味十足 实拍Jeep指南者200TS高性能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02 08:41编辑:贾冀鸥

  内饰要比老款指南者进步了一个时代,之前那种设计风格说精致不精致,说粗犷又不粗犷。不过如今的设计则是更贴近精致化,虽然越野能力不俗,但毕竟主打还是城市使用。高性能版同样先是在内饰颜色上做了一番调整,全黑内饰配上这一抹红色,感觉很撩人。巡航定速、带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定速都是高性能版专属,不过略显蛋疼的一键启动,我实在是有些不太顺手,这位置那还真不如给我把钥匙,根本就没省事。实体仪表+大尺寸液晶仪表的配备很不错,尤其是那酷似轮胎轮廓的表盘,慢慢越野范儿。7英寸自定义液晶屏可以实现上百种信息显示图像化设置,个性化程度非常的高。

  8.5英寸多媒体系统采用最新的Uconnect L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自定义菜单的设计可将使用者的习惯设置拖拽到屏幕下方位置,此外,其还可以兼容诸如大众点评、百度等第三方软件来使用,虽然软件不多,但却是个良好的开始。除了之前所说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之外,高性能版还拥有车道保持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盲区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这几乎囊获了当前流行的全部高科技配置。

  高性能版车型配备了Selec 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囊获了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五种模式,20:1的攀爬比,能够比一般车型去到更多的地方。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融合了低速四驱、四驱锁止功能,带有低速扭矩放大功能的它,虽然使用的是多片离合器,但是其越野能力也是相当不错的。同级唯一的后桥分离技术,可在两驱四驱智能切换,以达到时刻处于最佳牵引状况,并尽可能的降低油耗。9AT的采埃孚变速箱不同于普通版1.4T车型所使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传统的液力自动变速箱要比双离合变速箱有着更好地稳定性和耐久度。

  全黑座椅同样搭配了醒目的红色缝合线,并带有TRAIL HAWK徽标。可四向调整的头枕要比一般的头枕设计更贴合头部,前排座椅全电动调节也是高性能版所专属。

  后排座椅同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从体验者来看,腿部空间表现不错,不过头部空间确实显得稍微局促了些。后排230V/150W的交流电可以满足车内所有乘客的智能设备供电问题,如果觉得这样麻烦,前排也配有USB接口,直接供电。

  全车9扬声器+1低音炮的配置,将阿尔派音响升级到了Beats音响,506瓦的最大输出,在这价位中算是相当不错的了。我记得老款指南者还有尾门下翻式设计的扬声器,看来音响设计和配置方面,新款还做了一定继承。

  高性能版车型只有一款,除了更换了稳定度更加的采埃孚9AT变速箱之外,也换装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MultiAir电控液压气门技术的它源自菲亚特技术,相同的这套总成也使用在自由光身上。最大功率128.5Kw/6450rpm,最大扭矩228N·m/3900rpm,若说稳定性,还是更推崇自然吸气,许多低速行驶的条件下还真得指望自然吸气。

  24.18万元的价格,要比普通1.4T顶配版本的指南者贵了4.2万元。除了更换了一套动力总成之外,还有四驱系统以及文章中叙述的高科技配置。另外还有前雷达、后视镜加热、电动后视镜折叠、感应雨刷等。这么看来并不算差价巨大,若是您将车开到郊外,穿过一些offroad的路段,您就知道这钱花的不冤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