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角斗士预告图 将在北美车展亮相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9-13 09:02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角斗士的谍照图,角斗士在国内可以买到,可以看做是牧马人的皮卡版本,比牧马人四门版的轴距更长。据悉新款车型将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升级,并将在北美车展上亮相。

  预告图上的ADVENTURE意为冒险,配合沙漠中尘土飞扬的越野驾驶场景,表明这是一款拥有优秀越野性能的皮卡车型。而下面的一行黑色小字则证实了该车将会在北美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有所变化,造型更细长精致,并采用了熏黑的处理。与此同时新车下包围造型进行了变化,尾灯也进行了设计的改变,整体来看变化较为细微。

  内饰方面没有清晰的图片,不过基本可以确定它将会采用和新款牧马人一样的内饰。新车将升级12.3英寸中控屏以及Uconnect 5系统,预计Trails Offroad越野地图也将会引入。

  最后:

  综上所述,新车的变化非常细微,再加上角斗士在国内的销量并不出色,所以可能不会将最新款引入国内,那么随着国内皮卡市场的发展,角斗士未来销量会不会有所提升?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