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能味十足 实拍Jeep指南者200TS高性能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02 08:41编辑:贾冀鸥

  虽然身为汽车行业里的一份子,可以接触到更多车型,但并不会接触到所有车型。遇到喜欢的车还可以近距离接触的话,就好像小时候橱窗里的玩具车可以让我拿回家一样。当我被告知去参加指南者的活动时,恰好电脑里推送着熟悉的广告语,“我喜欢镜头前,做‘娘娘’的孙俪,更喜欢私底下,做娘的自己……”,撇下耳机,win+L,滴滴一下,马上出发。

  既然是高性能版,那自然要有相应一系列的改变,不然就显得徒有虚名了。外观方面,缩减了车身颜色,从之前的八种缩减为四种,保留的都是经典配色,和车身的黑色贴纸搭配起来更显颜值。七孔式格栅就跟看见十七孔桥一样,早就是其标志性设计,亮黑色外框和哑光银色的配比很有冲击力。高性能版使用了和普通版的顶配车型一样的远近双光氙气大灯+LED日行灯的组合,时下更为流行的全LED大灯,暂时没有出现在指南者上。车头部分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前杠,全新的下唇边设计提升了车辆的接近角,并且增加了两个醒目的红色拖车钩,而ACC自适应巡航定速的雷达探头也出现在高性能版车身上。

  侧面车身能够更明显的看到前杠为了更好地越野通过能力所做出的改变,虽然车身高度有所提升,但是最小离地间隙仍然保持为199mm。加上30°接近角和33°离去角,指南者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相当不错的参数表现,不过真实能力与否,还得看动力部分。除了车身贴纸之外,双色轮毂也是高性能版的特有部分之一,轮胎的选取是介于公路舒适性和越野能力之间的产品,不过轮胎规格却相对于两驱版有所减小,为215/60 R17。细心的话,还能观察到高性能版配备了后排私密玻璃,比起贴膜来,这可是有保险的啊,而且效果也更出色。

  尾部的高性能版指南者变化很小,不太显眼的下护板颜色变化很难引起注意。倒是TRAIL HAWK尾标给了我很大兴趣,侧面车身还有个TRAIL RATED标。前者是Jeep家族强悍的代名词,当然,这并不包含牧马人系列车型。如果看到大切、指南者、自由侠之类的有此尾标,那便意味着这是该款车型中越野能力最强的款型。而TRAIL RATED尾标则是Jeep和美国军方制定的越野等级标准,只有通过了这个测试才能拥有此标,所以,它的能力绝对是可以认可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