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大众Polo GTI谍照 搭2.0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4-25 08:33作者:马晓蕾编辑:王家浩

  新一代大众Polo将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而其性能版车型Polo GTI也已进入了路试阶段。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大众Polo GTI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2017年底亮相。

  新一代大众Polo GTI车身地盘降低,配备大尺寸轮圈。除此之外,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差别,预计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饰上。

  全新Polo GTI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在6秒内,比现款车型快了0.7秒。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XDS电子差速锁,并配备自适应减震系统。

  全新大众Polo GTI将搭载来自高尔夫GTI的2.0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千瓦。新车预计会在2017年底上市,起售价约为2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7.6万元),并将竞争对手锁定福特福克斯S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