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尺寸碾压途锐 气势不虚Q7!途昂同级无敌?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0 09:24作者:高雪松编辑:赵旋丞

  2丰田汉兰达简介 表现均衡/价格更低丰田汉兰达 表现均衡/价格更低

  从车型级别看,丰田汉兰达定位于中型SUV,因此其外形尺寸方面要比定位中大型SUV的大众途昂小了一圈。不过即便如此,汉兰达对于城市用车为主的用户来说已经够大了,而且两者均提供7座车型可选(汉兰达提供5座和7座;途昂仅有7座)。售价方面,低一级别的汉兰达比高一级别的途昂要便宜,中高配汉兰达的售价和低配的途昂基本处于同一售价区间。

  汉兰达外形也很霸气 但尺寸小一圈

  丰田汉兰达是进入国内市场最早的中型城市SUV,从老款延续至今的霸气外观一直是汉兰达的一大亮点。不过相比途昂这名后来者,虽说外观设计不落人后,但在车身尺寸方面已经差距明显。当然,考虑到途昂要比汉兰达高一级别,并且价格也更高,因此这样的差距可以理解。

  内饰人性化出色 配置水平较低

  和途昂类似,汉兰达的内饰也维持了丰田车型的一贯标准,中控台非常宽大,各种按键位置十分顺手,人性化出色。但整体配置水平偏低是汉兰达的一大劣势,诸如自动空调、自动座椅、一键启动等基本舒适性配置都要中高配车型才有。

  乘坐空间同样出色 储物空间是亮点

  虽然汉兰达在尺寸方面落后途昂不少,但落实在乘坐空间上前后两者并没有很大差距。并且汉兰达在丰田车系向来优势的储物空间方面表现优秀。

  汉兰达有两种动力系统 途昂选择余地更大

  汉兰达拥有2.0T和3.5L V6两种动力选择,不过考虑到国内高昂的排量税以及价格因素,2.0T车系是汉兰达的主力车型。另外,这款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与途昂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参数一模一样,但由于丰田追求平顺舒适的动力输出方式,因此汉兰达在动力感受方面不如途昂强。

  本章小结:与途昂相比,汉兰达在两个方面有明显劣势,一是车身尺寸,二是整体配置水平。不过考虑到后者更便宜的价格,因此消费者很容易做出取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