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即正义!4款高颜值热门小型SU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3-24 07:23作者:朱志延编辑:马一凡

  广汽本田 缤智官方指导售价:12.88-18.98万元

  广汽本田这两年的新车也开始走统一的家族式外观风格,缤智的“激进”外观让它颇具青春风采,特别对年轻人胃口,这也是这类SUV的主力购买人群。

  外观:线条流畅动感 紧凑协调

  继承家族风格的同时,缤智相比于本田自家的雅阁和凌派,更加得激进大胆。没有XR-V那种张扬奔放,而是一种内敛含蓄的个性,设计要相对简洁一点,外观配置方面也与XR-V相差不大。

  内饰:层次感丰富 前卫科技

  内饰比较特别的是副驾驶位前方的空调出风口,整个面板的宽度分三节设计了一排出风口。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中部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边缘也做了仿真皮缝线处理,用料厚道做工出色。

  动力:地球梦科技技术的1.5L发动机

  缤智这款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31PS,最大扭矩为155N·m,从数据上来看,1.5L的实力比1.8L车型差不了多少。这也是因为1.5L发动机技术更新,采用了直喷技术,动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在飞度上面已经让不少人刮目相看。

  小结:缤智与XR-V是同门师兄弟,在外观和车型配置方面有略微不同,其余大部件都一样。同样是继承了本田性能稳定的特点,主要在发动机方面,采用缸内直喷、双顶置凸轮轴等,提高燃油经济性;有外形也有内涵,这种定位能有这种品质与配置实属性价比产品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