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即正义!4款高颜值热门小型SU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3-24 07:23作者:朱志延编辑:马一凡

  这是一个怎么样的时代?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越来越多年轻人相信并认同这句话,对于高颜值的追捧自然就成为年轻人当中的风潮。而在汽车界,也有这么一群高颜值的新势力在强势崛起,那就是这几年越来越火爆的小型SUV市场。作为用户定位年轻的产品,身材适中价格亲民颜值爆表,这些几乎成为了小型SUV热销的不二准则。今天就为大家挑选小型SUV中高颜值高热度的几位选手,自主合资皆有,让大家感受一下这股年轻的颜值旋风。

  名爵ZS官方指导价:7.38-11.58万

  上汽集团在经过近几年在自主设计上的蓄力,从荣威开始已经逐渐形成了自己稳定的品牌风格,名爵ZS的推出,昭示了名爵品牌在设计上的脱胎换骨,年轻化的造型设计和前卫时尚的气质让名爵ZS一推出就以其高颜值引起了极大关注。

  外观:造型时尚动感强 融入英伦元素

  以90后年轻群体为目标的名爵ZS则是MG的又一次华丽转身,感性力的设计理念抓准了年轻人的眼球,时尚富有质感的外观设计有着许多英伦元素,协调的车身比例和极富跑态的车身造型绝对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配色前卫 运动气质营造到位

  年轻不等于廉价、年轻不等于硬邦邦、年轻不应该承担低成本带来的不良体验,除了大面积的软包和镀铬等材质的堆积,继承了大众简洁设计风格和通用优秀色彩材质搭配优点的名爵已经不输给合资品牌。配置方面,自动头灯、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非常实用,准确的抓住了用户的痛点,搭载YunOS互联网系统的中控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很有先锋性。

  动力:小排量涡轮增压配爱信6速变速箱

  本次试驾的名爵ZS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而非使用自主品牌常见的双离合,此外名爵ZS还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底盘方面则是对扭力梁做了特别调教来改善舒适性和后排空间。

  小结:名爵ZS代表了目前自主品牌在设计上的崛起,协调的比例和时尚的风格,对于年轻人来说有着很强的吸引力,是目前小型SUV市场上绝对的高颜值选手。而相比竞品,名爵ZS车内搭载的YunOS互联车机系统则是吸引年轻人的另一大亮点,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名爵ZS都透出了浓浓的年轻化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