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速M3对比宝骏730 抛开信仰谁更值?

来源:易车时间:2017-03-17 10:39编辑:赵旋丞

  3比速M3对比宝骏730 空间及配置对比

  比速M3驾乘空间表现

  宝骏730驾乘空间表现

  两车的驾乘空间方面,比速M3在头顶空间的优势很明显,尤其是第一排。此外最容易被忽略的是第三排乘客的视野,宝骏730的第三排侧窗形状明显要比比速M3缺了一角,提供的通透感要略低,相对憋屈的第三排乘客能多一点宽敞感自然更好。

  在行李厢方面,比速M3的优势就很明显了。高度、深度的优势都非常明显,非常有利于大量运货。

  小结:比速M3轴距的尺寸优势给空间带来的正面影响很明显,驾乘空间有更好的头顶空间,行李厢也更大,第三排也更透彻。在能装这方面,比速M3显然是有一定优势的。

  4比速M3对比宝骏730 动力及驾驶辅助配置

  小结:动力方面两车差异不大,重点是驾驶辅助配置方面,虽然对比的两车差不多,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和刹车辅助这三个被称为救命神器的配置却是比速M3全系标配的,宝骏730则要到7.58万元起才标配。近年来这些配置所能提供的安全性越来越被人们熟知,普及度加大。使之成为决定人们选车的重点配置,相信会有不少人因此而放弃宝骏730,转投价格更低却标配这三项的比速M3。而宝骏所多出来的定速巡航,实际对于这类型车辆所处的交通环境来说其实用途不大,如果是ACC自适应巡航才是实用配置。

  总结:宝骏730能火的原因其实就是做到了老百姓所需要的皮实耐用、看着上档次且实惠,于是它几乎被捧上神坛,信仰值满满。但宝骏730毕竟只是一款车,并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仍旧有大量的市场空间是它所触及不到的。就像这样一个场景,一个准车主选车,但预算只够买个宝骏730低配的,但低配款的配置又太贫瘠了,不甘心,价格低的五菱宏光S又太货车味儿了,于是这就是比速M3所瞄准的市场。

  诚然,比速的品牌溢价显然是不如宝骏的,但对于注重实际的中国普通消费者来说,虚无缥缈的品牌信仰远不如看得见的实用配置和省下的钞票来得划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