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普通车型加1万 宝骏云朵灵犀智驾版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7 08:38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宝骏官方于今日召开了发布会,推出了宝骏云朵灵犀版,共拥有460 Pro和460 Max两款,售价为12.58-13.38万元,相比于普通版,则各自多了10000元。

  不同于普通车型,灵犀版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由宝骏与大疆车载联手打造的“灵犀智驾2.0”,实现可覆盖全国的高速智能领航辅助,并将支持可跨层记忆泊车、循迹倒车等智驾功能。

  外观内饰部分不做赘述,这台车定位于10万级纯电两厢车,竞争目标锁定比亚迪海豚、欧拉好猫、埃安Aion Y等,相比于后面这些,云朵的尺寸和空间更占优势,不过让人有些疑惑的是,该车上市后并没有引起消费者的抢购热潮,月销量着实尴尬,也让很多看好它的大V翻车。

  此次上市的灵犀版号称要做做中国智能驾驶普及者,灵犀版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智能进阶,纯视觉BEV感知技术,全球首发800万像素惯导双目视觉+300万后视,实现高速智能领航辅助、跨层记忆泊车和循迹倒车等一系列功能,智能行车辅助、智能泊车辅助常规智驾功能提升优化,并提供AEB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更多智能辅助配置,同时新增180°底盘影像,实现540°全景影像。

  此外,它还拥有跨层记忆泊车功能,可实现全场景记忆泊车,支持室内、室外及跨层场景的路线记忆,同时拥有无感定位智能推荐功能,支持在记忆路线任意位置启动;记忆路线长且路径多,最长可支持记忆1km的停车路径,可记忆多达10条泊车路线;还可自主避障、智能绕行、智能优化调整路径。

  那么你觉得用上了大疆智能驾驶系统的宝骏云朵,是否可以带动其销量显著增长呢?毕竟要做普及者,没有销量只能成为空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