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速M3对比宝骏730 抛开信仰谁更值?

来源:易车时间:2017-03-17 10:39编辑:赵旋丞

  客货两用的面包车在国内的销量一直特别火爆,随着城镇化和消费升级,这类用户群体开始转向偏家用的七座MPV,其中佼佼者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宝骏730。任何一款产品都有对手,宝骏730也不例外。尤其是在这个性价比第一的细分市场,消费者对于品牌溢价的看重远不如实实在在的实惠,所以憋着劲儿要把宝骏730干趴下的大有人在,例如上市不久的比速M3了。据说对宝骏730相当有威胁,这不免让我们有些好奇,究竟是怎么情况?没想到这一对比,结果令人吃惊......

  从定价来看,比速M3显然是瞄准宝骏730的1.5L和1.5T的中低配去的,而这几乎是所有平民车的走量款。宝骏730虽然起步价仅有6.08万元,但其配置的精简是众所周知的。我们不妨来对比两车最走量的1.5L版中价格相近的两个款型来对比一下吧。

  对于这种偏重实用的MPV来说,空间几乎是第一重要的,所以轴距和车体长度就很关键,这直接影响到驾乘空间的宽敞程度和行李运载能力。从下面的对比来看,比速M3的长、宽、高和轴距全面超过宝骏730,轴距更是超了50mm,这50mm体现在座舱空间中是相当大的。

  说完了尺寸和造型,接下来讲讲配置,这也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决定了车辆的便利程度、档次。

  小结:在外部方面,比速M3的尺寸全面优于宝骏730,对于提升空间非常有利。配置中的全景天窗令人惊艳,在这个价位看到该配置是相当罕见的。再加上可提升夜间视野的大灯科技,以及能够提供方便和安全的胎压监测,比速M3已经给了我们一个好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