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全新i30 Fastback谍照首曝 运动且实用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07 08:57编辑:贾冀鸥

  目前,海外首次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i30 Fastback车型的路试谍照,其将于2018年年初正式上市。

  很显然,现代汽车就是想要拓展i30的产品系列,而这一次选择Fastback进行切入无疑将是更好的选择,实用性也相比双门版和五门掀背版更高一些。

  从谍照来看,我们发现全新i30 Fastback在中后方采用了重度的伪装,所以细节信息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是不难想象,全新i30 Fastback将会采用一个更加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同时五门的三厢coupe设计也将会带来更加实用的行李箱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现代全新i30 Fastback预计将会和普通掀背版保持相同。动力方面,现代i30 Fastback预计也不会有什么惊喜,其或将延续搭载一台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Ps(89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最后,全新现代i30 Fastback有望于2018年年初推出,其预计率先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