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UV居多 日内瓦车展不能错过的10大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7-03-06 09:52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子华

    车型:全新奔驰E级敞篷版

    新车看点提取:设计与全新E级Coupe一致、采用软顶敞篷结构、可以在50km/h的车速下实现快速开关,动力总成与E级Coupe相同。

    新车点评: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过去几年中发布了不少新产品试图在全新的细分市场中占据先机。E级Coupe是这样,E级敞篷版车型同样是这样。作为奔驰全新E级的衍生车型,新车将给众多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不一样的选择。

  全新E级敞篷版基于全新E级Coupe车型打造,整体设计与全新E级Coupe基本相同。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软顶敞篷结构设计。这款软顶敞篷设计非常讲究,它来自奥地利的Magna公司,并且可以在50km/h的车速下实现快速开关。

  除了外观设计上和全新E级Coupe如出一辙之外,新车还和全新奔驰E级、奔驰E级Coupe相同,会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提供不同设计样式的前保险杠和轮圈。

  内饰部分,全新E级敞篷版的内饰设计主体上与全新E级Coupe车型一样,包括设计独特的空调出风口也应用其中。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级敞篷版车型会沿用E级Coupe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3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分别是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E200、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E300以及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E400 4MATIC。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则为9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斯柯达新款明锐

    新车看点提取:采用与KODIAQ相同的最新设计语言、内饰采用9.2英寸中控屏,动力分别搭载五款汽油发动机及四款柴油发动机。

    新车点评:与现款明锐相比,中期改款明锐最大变化来自于造型方面,尤其是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更加运动化,摆脱了过往偏稳重的形象,未来将更容易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动力选择上也更加丰富,预计国产版车型也会搭载更多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方面,斯柯达新款明锐采用了与KODIAQ相同的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特别是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还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犀利。而在尾部造型方面,除了尾灯组内部结构有细微调整外,也同样加入了LED光源。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明锐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内饰最大变化在于原本5.7英寸电容触摸屏尺寸增加到了9.2英寸。此外,海外用户还可选装方向盘加热以及包含交通警报、盲点侦测等功能的辅助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明锐将分别搭载五款汽油发动机及四款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排量从1.0T覆盖到2.0T。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将于本周二开幕,北京时间大约为下午三点左右。今天的文章仅包含了本届日内瓦车展中比较重要的10款车型,但绝非全部,届时请网友留意现场报道,会有更多精彩等着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