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UV居多 日内瓦车展不能错过的10大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7-03-06 09:52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子华

  2017年3月7日,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将正式开幕。从1924年创立至今,日内瓦车展已经有近百年历史,是各大车企首次推出新产品的最主要展出平台,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那么本届日内瓦车展有哪些新车值得关注呢?在开展之前,为网友们汇总了本届车展10大最不容错过的新车,这些车或为全新车型、或为换代车型、或为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热销车新款车型,下面一起看看这10款车是谁吧。

    车型:大众Arteon

    新车看点提取:CC继任车型、延续经典溜背式设计,内部空间实用性将提升。

    新车点评:相比大众那一系列的“套娃”车型,CC相对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好在CC“后继有车”,这款Arteon的颜值并不低,不过从命名上来看,大众Arteon的定位有向上走的意思,希望最终国产后不要拿出一个“傲娇”的价格。

  在海外大众CC已经停产,而作为CC的继任车型,大众Arteon延续了经典的溜背式设计,并且在内部空间上更加优秀,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

  大众Arteon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这点与目前大众的每款车型都不一样,这也是Arteon外观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另外,新车的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与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盖完美结合,使得前脸更具整体感。从侧面细节来看,新车延续了CC溜背式的经典设计,不过虽然保留了这项设计,但大众官方宣布其内部空间将得到显著升级,更加宽敞。

  内饰方面,从此前报道的消息来看,新车内饰设计基本与现款Passat一致,包括全LED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配置方面,Arteon还将搭载众多领先科技配置,如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前期消息大众ARTEON将搭载了一台2.0TSI发动机,并且针对不同市场提供了不同的动力选择。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衍生版本车型。

    车型:沃尔沃全新XC60

    新车看点提取: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内饰最新设计风格配置提升,动力共享XC90。

    新车点评:虽然SUV车型在国内的销量近两个月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但这并不代表SUV车型失去了消费者的喜爱,其受关注度依然火热。目前国内在售的XC60虽然经过几次小改款,但带来的变化并不能与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持平,随着新一代XC60的推出,相信其竞争力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全新XC60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前大灯非常醒目。此外,点阵式前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新一代XC60的前脸辨识度。车身侧面,整车线条设计非常接近全新XC90。全新XC60的尾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全LED光源,依然是熟悉的竖条状设计形式,夜间点亮方式非常独特且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一代XC60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搭载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另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有所变化,采用了长条状设计。还有,新车的换挡杆后部设计有人机交互系统操作键,在便捷操作上将带来更不错的体验。

  动力方面,沃尔沃新一代XC60共享XC90、S90、V90的SPA可扩展平台,车身尺寸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Ps),峰值扭矩350Nm,四驱系统也将有搭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