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UV居多 日内瓦车展不能错过的10大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7-03-06 09:52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子华

    车型:DS7 CROSSBACK

    新车看点提取:上海车展国内首发、DS旗舰车型、定位中型SUV、外观内饰更加大气,搭载1.8T发动机。

    新车点评:从DS7 CROSSBACK的外观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非常具有特色,给人一种高端奢侈品的感觉。但是,新车过于前卫的设计真正接受并购买的人究竟有多少,这就很难说了;另一方面,虽然DS7 CROSSBACK的车身三围达到了豪华品牌中型SUV的水平,但DS的品牌力相对平庸,很难支撑过高的售价,这也是DS7需要面临的一个问题。

  外观方面,DS7 CROSSBACK和DS家族以往的设计风格比较相似,但从气场上讲,新车要明显更加大气,巨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和富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配合DS品牌独特的镀铬装饰,给人一种极具艺术气息的感受。LED自适应前大灯组可自动针对不同路况和车速选择合适的光照强度和范围,可提供五种照明模式,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好的视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mm。

  内饰方面,新车充满个性,大量真皮的运用让整车的高档感提升了一个级别。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出风口格栅内还进行了装饰,中控上方一块精致的钟表非常夺人眼球,钟表下方为带有DS品牌标志的一键启动按钮。新车中控配备了一块12寸液晶屏幕,车内的各式按键均进行了类似钻石切割一般的处理。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式悬挂(根据路面情况提前作出调整)、夜视系统、双12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14扬声器FOCAL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PSA自主研发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有插电式混动系统和混动四驱车型可选。

    车型:全新英速亚

    新车看点提取:未来将以君越车型在国内销售、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尺寸加长车重减轻、内饰沿用别克家族风格,动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新车点评: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欧宝英速亚和别克君威的区别不会太多,君威预计会加入一些中国消费者偏好的设计元素,比如更多的镀铬装饰件等等,所以,从全新英速亚已经能基本预见国产新一代君威的样子。

  全新英速亚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盾形进气格栅搭配双镀铬条装饰,并配备了全LED的矩阵式大灯,这是欧宝开发的第二代矩阵式LED照明系统,由32颗LED光源组成,照射距离将达到400m。

  来到车身侧面,腰线部分依然可见现款英速亚的影子,但全新双腰线设计的线条变化明显更加复杂。全新英速亚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非常运动。除了Grand Sport版本,新车将同样拥有传统三厢版本和旅行版本车型。

  全新英速亚的轴距将比老款车型增加92mm,车身长度增加55mm,拥有更加出色的后排空间。同时新车车身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质,整备质量相比老款车型或将下降175kg,有利于燃油经济性和驾控体验的提升。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英速亚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91kW(260Ps)。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