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精品棋逢对手 奇瑞瑞虎7对比吉利博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15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两款车型侧面线条均延续了自身设计风格,瑞虎7凭借略带溜背造型的车顶,及凌厉的腰线展现出其活泼灵动之态,车窗还采用隔热玻璃提升驾乘舒适性,侧面的19英寸轮毂为其增色不少。而博越看上去更加突显沉稳与干练风格,在车窗镀铬饰条勾勒下,悬浮式车顶可谓是其亮点所在。外观尺寸方面,两车轴距同为2670mm,博越的车身长度和高度略占优势,瑞虎7的车身宽度表现则更为抢眼。

  两款车型中配备全景影像的版本中,后视镜下方均分布有摄像头,且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普及度也相当高,不过瑞虎7并未集成转向灯,但除入门车型外均装备电动折叠功能,而博越仅智慧型和智尊型的5款车型才提供。

  瑞虎7前门板处带有独立的转向灯,博越则提供了彰显核心技术的“TGDI”铭牌,可喜的是两款车型均标配一键启动功能,不过瑞虎7还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博越两种动力的入门车型并未搭载该功能。

  二者尾部造型各有千秋,从整体线条到尾灯细节刻画都和自家的设计语言相符,直观的说瑞虎7层次更为鲜明且视觉中心较低,并在顶部采用鲨鱼鳍天线强调运动感,而博越则是一副高大威猛之相,保险杠下缘带有四边形排气管装饰,颇有几分硬派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