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奇瑞/哈弗/吉利跻身俄罗斯最受欢迎品牌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7 09:34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因为俄乌冲突,俄罗斯国内的外资汽车品牌几乎都受到了制裁波及,甚至不得不退出俄罗斯市场。对于国产车来说,却是一个提升市占率的绝佳时间窗口。

  快科技7月7日消息,据报道,非营利组织欧洲商业协会(AEB)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奇瑞、哈弗和吉利位居俄罗斯本土品牌拉达之后,跻身今年上半年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四大汽车品牌之列。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俄罗斯市场汽车销量增长10%至428308辆,销量连续三个月走高,中国车型占整体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而俄罗斯Autostat分析机构发布消息称,6月俄罗斯汽车销量领先的是拉达,售出23777辆汽车。汽车销量第二和第三名分别为奇瑞和哈弗,二者分别售出10081和8278辆汽车。占据销量榜前五名的还有吉利和长安,二者分别售出6903辆和3490辆。

  此外,国产车在俄罗斯属于高端车阵营,俄罗斯品牌主要占领15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6.7万)以下的市场,而中国品牌则主攻25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7.8万)以上的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