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7手动超能卫士上市 售7.99万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7-05 09:26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悉,奇瑞官方宣布为旗下瑞虎7新增一款车型,名为手动超能卫士型,新车的推出将为瑞虎7车系提供手动挡车型可选,也进一步降低了入门门槛,新车官方指导价为7.99万元。

  瑞虎7手动超能卫士的外观设计与家族其他车型相同。新车前脸设计非常动感且极富视觉冲击力,新车采用了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给人很强的层次感。

  瑞虎7手动超能卫士的侧面设计同样不缺乏细节元素,动感流畅的腰线、悬浮式车顶以及银色车窗饰条让新车看上去非常时尚。至于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42mm/1746mm,轴距为2670mm。

  瑞虎7手动超能卫士的车尾同样与家族其他车型相同,标志性的熏黑贯穿式LED尾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装饰罩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气息。

  瑞虎7手动超能卫士的内饰设计非常简约,双拼色内饰进一步突出了质感,且细节用料也很有诚意。至于配置方面,新车与此前上市的CVT超能卫士相同,像LED头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10.25英寸中控台液晶屏以及LION3.0车联网系统都有配备,此外新车还可选装电动天窗。

  至于动力方面,瑞虎7手动超能卫士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