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7全新升级亮相成都车展 油电同价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28 09:01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8月25日,成都策展盛大启幕。展会当天,奇瑞汽车携瑞虎7家族全新阵容亮相成都车展5号馆,推出“10万级SUV价值标杆”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冠军版,以及“12万级强动力电混SUV”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车型。

  其中,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冠军版共推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9万-11.99万元;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99万-14.99万元。针对购车用户,奇瑞汽车还推出“红包礼、金融礼、焕新礼”等7大购车礼遇,助力用户轻松开启高价值的出行体验。

  发布会现场,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家臣向现场媒体和用户,分享了瑞虎7家族两款新车的产品魅力,并强调:“瑞虎7冠军版双车上市,将为用户燃油、混动的多重出行需求提供更加多元化、高性价的选择。

  同时,基于全新的市场格局和用户消费理念,瑞虎7 PLUS及瑞虎7新能源也率先实现‘油电同价’,真正让用户‘0门槛’实现“可油可电可混动”的多重绿色智慧出行体验”。

  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作为同级独有12万级电混SUV,共推3款车型:55km锋行版、100km锋速版及100km锋驰版,区别主要在纯电续航里程及车辆性能上。三款的售价分别为12.99万、13.99万、14.99万,从价格上看,非常具有竞争力。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同级领先的「超级电混」系统,由混动专用1.5T超效发动机、同级独有且自主首创的3档双电机DHT,以及三电智慧管理三大系统组成。

  系统综合功率达240kW、系统综合扭矩高达545N·m,可实现0-30km/h加速2秒级,动力随叫随到;30-70km/h加速3秒级,城市通勤先人一步;60-100km/h加速3.6秒,高速超车干脆有力,动力性能领先中国品牌,远超合资主流。

  同时,DHT电混系统支持全场景9种工作模式,搭配同级独有德系大师级调教的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可为驾驶者带来极致的驾控体验,无论城市、山路或高速都可纵享驾趣满分。

  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超智舒享」体验,则在于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的搭载。它以同级领先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提供强大计算能力,使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座舱的开机、识别和响应速度实现快速反应。搭配同级领先的24.6英寸曲面沉浸式环绕屏,8扬声器SONY定制豪华音响,以及64色音乐律动氛围灯,让车内化身私享影音空间。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冠军版与瑞虎7新能管冠军版以“油电同价”联袂上市,不仅以十足产品力刷新行业价值标杆,更宣告瑞虎7家族冠军双车已合力形成区别以往的油电产品新格局。这两款车能否在A级SUV市场“内卷”浪潮下突出重围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