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送大玩具表爱意 2.14征服各类女友全攻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14 08:50编辑:贾冀鸥

  贤妻良母型女孩--东风雷诺科雷傲

  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元

  贤妻良母型女孩考虑的更多是老公、孩子、父母等,自己的车辆一定要能让他们满意。无论是空间表现、乘坐舒适性甚至内外设计的风格也最好能够取得大家的认同。东风雷诺科雷傲就正式这样一款车,大7座、法式设计、丰富的环保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对于这类女孩来说最合适不过。

  东风雷诺中型SUV科雷傲于去年11月10日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2.0L和2.5L发动机的7款车型,售价17.98-26.98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U型进气格栅,且与L型LED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整体设计非常时尚。

  尺寸方面,国产全新科雷傲长宽高为4672/1843/1673mm,轴距为2705mm。尾部方面,国产全新科雷傲采用了造型非常个性的尾灯,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科雷傲看上去很有质感,同时设计方面也有自家特色。中控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块8.7英寸的显示屏,两侧则分列着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配备了一个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后方则是大尺寸LED液晶显示屏与机械式仪表相组合而成的仪表盘。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科雷傲据车型不同将配备内饰氛围灯、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科雷傲将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186Ps。与之匹配的全部为可模拟7挡变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