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送大玩具表爱意 2.14征服各类女友全攻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14 08:50编辑:贾冀鸥

    干练高冷型女孩--北京奔驰GLC SUV

    官方指导价:39.60-57.90万元

  干练高冷型女孩对于车辆的要求不仅仅够帅够酷,同时在品牌上也要有足够的气场。所以我们选择了奔驰全新的一款SUV--GLC。说它柔美,但又有着SUV那种高大的气场,说它男人化,但骨子里又有那种女人的妩媚。集合了双重性格的奔驰GLC,正是这类干练高冷型女孩的最爱。

  奔驰GLC是奔驰推出一款全新豪华中型SUV,以此取代已经老去的的奔驰GLK,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具有三种不同动力调教),共计有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9.60-57.90万元。GLC从去年广州车展上市伊始就是一款关注度很高的车型,也侧面反映了其有着很强的综合素质。

  奔驰GLC两辐条镀铬中网格栅设计是家族最新造型,不仅辨析度高更带来了个性与时尚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放弃了之前GLK的阳刚硬朗线条,整体轮廓与C级旅行车比较接近,看上去更为休闲。车尾造型立体,贯穿两侧排气管的镀铬装饰件很抢眼。

  奔驰GLC内饰延续了C级的设计风格,环抱式中控台精致而豪华。尤其需要指出的是,奔驰GLC全系仪表台均采用ARTICO皮革进行包裹,手感与质感均十分令人满意。方向盘的样式和手感相较以往都有了质的飞跃。双圆筒仪表盘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且中央提供了一块大面积彩色液晶屏,漂亮而实用。

  动力方面,GLC全系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根据调校的不同,划分出了三个增压值的车型,200、260和300,没有更高的排量也是个遗憾吧。而奔驰首次在国内的车型上采用了9AT,也是为了让整车的换挡舒适度和燃油经济性达到极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