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送大玩具表爱意 2.14征服各类女友全攻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14 08:50编辑:贾冀鸥

  一年一度的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又到了,相信各位男同胞们都已经为自己的女朋友/爱人准备好了过节礼物,是鲜花还是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要我说这些都已经俗不可耐,如果想要表达你的爱意,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如下下狠心为她购置一部“大玩具”--汽车。那么对于不同类型和性格的“她”,今天我们也会分别给出建议。当然,这几款车一定会有两个共性:1、女性会喜欢 2、男友/老公们开着也不会被说“NIANG”。

  时尚前卫型女孩---Smart fortwo

  官方指导价:12.50-20.60万元

  对于那些时尚前卫的女孩子们来说,一款小巧灵活的且外形出众的Smart想必会是她们的最爱。不仅在都市中灵活有加,泊车入位时也会显示出它独到的优势。另外,全新smart不再是那个只有可爱外形却全无内涵的代步大玩具,全新一代车型无论从内饰配置、发动机及变速箱技术甚至安全性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于2015年7月30日上市,随后smart fortwo又推出了敞篷版、0.9T版本等,目前全系售价12.50-20.60万元。

  尺寸方面,全新smart fortwo长宽高分别为2690mm/1660mm/1550mm,轴距为1873mm(老款轴距为1867mm),整体延续了作为一款城市通勤车的小巧设计。外观方面,新车则明显比现款更加饱满、圆润了许多,特别是圆滚滚的大面积前大灯、可爱的进气格栅都为其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新一代smart fortwo的内饰时尚度可谓完全秒杀老款车型。配置方面,高配激情版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可调节高度驾驶座椅、自动空调、仪表屏带3.5英寸TFT液晶屏、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集成式音响与空调套件、15英寸8辐合金轮圈、停车辅助系统以及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0.9T版本新增座椅加热功能及带有时钟和转速表的辅助仪表等配置。另外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方向盘、运动型踏板、倒车影像以及JBL音响等在硬顶先锋版和顶极致版两款新车型上也都有配备。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是与雷诺Twingo共享同一平台而来,且将继续后置后驱的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90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同样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要比上一代smart的AMT变速箱在驾驶感受上有了颠覆性的提升。

  运动阳光型女孩--一汽奥迪A3 Sportback

  官方指导价:18.49-28.10万元

  对于那些身上充满了运动阳光气质的女孩子们来说,奥迪A3 Sportback无疑再合适不过。这款紧凑级豪华车价格不贵,但却有着奥迪最高标准的制造工艺,内饰简约精致,且有着丰富的动力总成可供选择。两厢掀背式的设计即便装一辆小自行车也不在话下,如此贴心,岂有不动心之理?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3三厢版保持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运动风格,有小号A4的感觉,不过在细节设计上还是有所区别。奥迪A3三厢版的下保险杠进气口和唇边造型看起来颇具攻击性。新车是基于大众MQB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而成,两厢版的长宽高为4324mm/1785mm/1423mm,轴距为2626mm。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3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理念,中控顶部的7英寸显示屏能够方便车主完成多项操作,而真皮座椅、蓝牙电话、感应雨刷以及天窗等均为新车标配。此外,A3三厢版还配备有奥迪的MMI系统,奥迪的驾驶模式选择、前方预警系统、4G LTE互联科技以及Bang&Olufsen的音响。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3搭载了1.4TFSI和1.8TFSI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别会与7速和6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8TFSI为新一代EA888系列的发动机,并拥有132kW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250Nm的最大扭矩,同时还加入了燃油歧管喷射和双喷射系统。而1.4TFSI发动机与高功率版高尔夫相同,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

  贤妻良母型女孩--东风雷诺科雷傲

  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元

  贤妻良母型女孩考虑的更多是老公、孩子、父母等,自己的车辆一定要能让他们满意。无论是空间表现、乘坐舒适性甚至内外设计的风格也最好能够取得大家的认同。东风雷诺科雷傲就正式这样一款车,大7座、法式设计、丰富的环保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对于这类女孩来说最合适不过。

  东风雷诺中型SUV科雷傲于去年11月10日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2.0L和2.5L发动机的7款车型,售价17.98-26.98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U型进气格栅,且与L型LED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整体设计非常时尚。

  尺寸方面,国产全新科雷傲长宽高为4672/1843/1673mm,轴距为2705mm。尾部方面,国产全新科雷傲采用了造型非常个性的尾灯,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科雷傲看上去很有质感,同时设计方面也有自家特色。中控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块8.7英寸的显示屏,两侧则分列着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配备了一个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后方则是大尺寸LED液晶显示屏与机械式仪表相组合而成的仪表盘。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科雷傲据车型不同将配备内饰氛围灯、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科雷傲将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186Ps。与之匹配的全部为可模拟7挡变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干练高冷型女孩--北京奔驰GLC SUV

    官方指导价:39.60-57.90万元

  干练高冷型女孩对于车辆的要求不仅仅够帅够酷,同时在品牌上也要有足够的气场。所以我们选择了奔驰全新的一款SUV--GLC。说它柔美,但又有着SUV那种高大的气场,说它男人化,但骨子里又有那种女人的妩媚。集合了双重性格的奔驰GLC,正是这类干练高冷型女孩的最爱。

  奔驰GLC是奔驰推出一款全新豪华中型SUV,以此取代已经老去的的奔驰GLK,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具有三种不同动力调教),共计有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9.60-57.90万元。GLC从去年广州车展上市伊始就是一款关注度很高的车型,也侧面反映了其有着很强的综合素质。

  奔驰GLC两辐条镀铬中网格栅设计是家族最新造型,不仅辨析度高更带来了个性与时尚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放弃了之前GLK的阳刚硬朗线条,整体轮廓与C级旅行车比较接近,看上去更为休闲。车尾造型立体,贯穿两侧排气管的镀铬装饰件很抢眼。

  奔驰GLC内饰延续了C级的设计风格,环抱式中控台精致而豪华。尤其需要指出的是,奔驰GLC全系仪表台均采用ARTICO皮革进行包裹,手感与质感均十分令人满意。方向盘的样式和手感相较以往都有了质的飞跃。双圆筒仪表盘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且中央提供了一块大面积彩色液晶屏,漂亮而实用。

  动力方面,GLC全系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根据调校的不同,划分出了三个增压值的车型,200、260和300,没有更高的排量也是个遗憾吧。而奔驰首次在国内的车型上采用了9AT,也是为了让整车的换挡舒适度和燃油经济性达到极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