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送大玩具表爱意 2.14征服各类女友全攻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14 08:50编辑:贾冀鸥

  一年一度的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又到了,相信各位男同胞们都已经为自己的女朋友/爱人准备好了过节礼物,是鲜花还是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要我说这些都已经俗不可耐,如果想要表达你的爱意,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如下下狠心为她购置一部“大玩具”--汽车。那么对于不同类型和性格的“她”,今天我们也会分别给出建议。当然,这几款车一定会有两个共性:1、女性会喜欢 2、男友/老公们开着也不会被说“NIANG”。

  时尚前卫型女孩---Smart fortwo

  官方指导价:12.50-20.60万元

  对于那些时尚前卫的女孩子们来说,一款小巧灵活的且外形出众的Smart想必会是她们的最爱。不仅在都市中灵活有加,泊车入位时也会显示出它独到的优势。另外,全新smart不再是那个只有可爱外形却全无内涵的代步大玩具,全新一代车型无论从内饰配置、发动机及变速箱技术甚至安全性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于2015年7月30日上市,随后smart fortwo又推出了敞篷版、0.9T版本等,目前全系售价12.50-20.60万元。

  尺寸方面,全新smart fortwo长宽高分别为2690mm/1660mm/1550mm,轴距为1873mm(老款轴距为1867mm),整体延续了作为一款城市通勤车的小巧设计。外观方面,新车则明显比现款更加饱满、圆润了许多,特别是圆滚滚的大面积前大灯、可爱的进气格栅都为其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新一代smart fortwo的内饰时尚度可谓完全秒杀老款车型。配置方面,高配激情版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可调节高度驾驶座椅、自动空调、仪表屏带3.5英寸TFT液晶屏、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集成式音响与空调套件、15英寸8辐合金轮圈、停车辅助系统以及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0.9T版本新增座椅加热功能及带有时钟和转速表的辅助仪表等配置。另外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方向盘、运动型踏板、倒车影像以及JBL音响等在硬顶先锋版和顶极致版两款新车型上也都有配备。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是与雷诺Twingo共享同一平台而来,且将继续后置后驱的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90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同样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要比上一代smart的AMT变速箱在驾驶感受上有了颠覆性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