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T时代 小排量涡轮增压紧凑级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03 09:06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新卡罗拉1.2T

  官方指导价:10.98-14.38万元

  9月28日晚,一汽丰田举办新卡罗拉上市活动。新卡罗拉新增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这部分共10款车型售价为10.78-14.38万元。

  外观方面,新卡罗拉与现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区别,毕竟此次改款的重点是作为“三大件”的发动机,并没有必要对外形进行修改。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卡罗拉基本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在排挡杆后方增加了自动启/停开关。配置上,1.2T的卡罗拉车型标配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部分高配车型配备了自动启停、坡道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增加了型号为9NR的1.2T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动力参数上,这台发动机相比1.6L车型要强不少,而5.4L/100km的综合油耗也要比1.6L车型更低。在技术方面,这台发动机拥有2.0T发动机中的大部分技术。传动方面,除了CVT变速箱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6MT变速箱。

  卡罗拉D-4T的上市可以一定程度上丰富其产品线序列,并借助购置税减半政策实现销量增长。新款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还减少了燃油消耗,并且合理的售价和更低的排量都让这款车有着销量冠军的潜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