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T时代 小排量涡轮增压紧凑级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03 09:06编辑:贾冀鸥

  虽然涡轮增压在国内已经普及了好几年,不过全民小排量还是近几年的事情。1.4T、1.2T甚至1.0T等三缸发动机都如雨后春笋般的冒了出来。究其原因,对于一些入门级车款的消费者来说,小排量涡轮增压兼顾了中低速下的提速性能并能够有效地节省燃油,一些诸如低惯量涡轮等技术的使用也能保证一定程度上的平顺性。目前,很对车型都取消了入门款的1.6L发动机转而使用1.2T及1.0T取代,看样子这将带来新一轮的涡轮增压热潮。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180TURBO(1.0T)

  官方指导价:11.59-12.79万元

  2016年11月18日,东风本田思域180TURBO(1.0T)车型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按照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2.79万元。

  思域180TURBO与早前上市的思域220TRUBO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变化,仅在前大灯组配置(LED降格为卤素)、轮圈造型(小尺寸单色轮毂)以及尾部标识上略有差异。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配备一键启动、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等配置,而诸如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则仅出现在220TURBO车型上。

  思域180 TURBO搭载了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200Nm。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自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为5.0L/100km,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