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T时代 小排量涡轮增压紧凑级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03 09:06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Ecoboost 125(1.0T)

  官方指导价:13.08-14.18万元

  2016年8月,长安福特2017款福克斯正式上市,新车依然推出了两厢和三厢各两款搭载1.0T发动机的Ecoboost 125车型,售价13.08-14.18万元。

  新车整体外观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特点,车身尺寸与老款并无差异。车尾造型几乎没有改动,新增的鲨鱼鳍天线是一大特色,也是区分新老款车型的标志物之一。

  内饰造型与老款相比基本没有变化,主要是将车载通信娱乐系统从原先的SYNC 2升级到了SYNC 3,操作界面不仅更显直观,同时还加入了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值得表扬的是,目前新福克斯将全系标配中控大屏。

  动力方面,1.0T车型所搭载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6000rpm,最大扭矩170N·m/1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