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通用今年在华推18款新车 SUV/MPV占多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8 08:49作者:何丹编辑:王厅

  2016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达到387万辆,同比增长7.1%。中国市场已连续第五年成为通用汽车全球最大市场,2016年销量占其全球总销量的三分之一。销量的增长得益于通用旗下各品牌新车的持续投放。有媒体从通用官方获悉, 2017年将在中国推出18款新车,其中SUV和MPV车型将占据半壁江山。

  有媒体获得疑似别克的新车规划图,从图中可以看到,2017年将推出多达9款新车。其中包括两款全新车型,GL6是一款全新MPV车型,定位低于GL8。另一款或命名为Velite 5的增程式新能源汽车,新车基于2017年推出新能源概念车Velite打造的量产版。新车已经在国家工信部进行申报。君威将迎来全新换代产品,其他该款产品主要在动力总成方面的提升,君威和昂科威都将换搭9AT变速箱。

  2016年以来雪佛兰品牌在华积极调整,陆续推出了迈锐宝XL、新科鲁兹等、全新科沃兹等多款车型。今年,雪佛兰将进一步加快新产品布局,6款新车将陆续上市。其中包括北美闻名的皮卡“双雄”索罗德和库罗德、中型SUV探界者、科鲁兹两厢版本。科迈罗RS、科鲁兹RS也有望在年内推出。

  宝骏汽车在轿车、SUV以及MPV领域都有所涉及。今年推出全新小型SUV宝骏510,以及560、730等改款车型,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宝骏将使用310平台推出一款全新旅行车,这款车型被命名为宝骏310W。宝骏510全新小型SUV车型在2016广州车展中首次亮相,预售价格已经公布为5.98-7.58万元。2017年上汽通用五菱将持续微车改革、丰富乘用车产品,也将推出微型面包车五菱之光V。

  新能源方面,上汽通用此前宣布,十三五期间推出10款新能源产品。雪佛兰迈锐宝XL全混动车和别克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车型已经投放市场。作为上汽通用目前的销售主力,别克新能源技术未来将覆盖到HEV、PHEV,EREV和EV四大领域。雪佛兰Bolt EV已经在北美车展首发,这台续航里程达380公里的电动小车集成了通用最先进的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