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1.8T双离合车型 新款博瑞动力信息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2-27 10:27作者:王雪峰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查到了新款吉利博瑞的动力信息和油耗申报图。新款吉利博瑞将推出搭载2.4L和1.8T两款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8T车型将新增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版本。

现款吉利博瑞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吉利博瑞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小幅变化。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灯样式和保险杠造型,其整体风格更加动感,车尾部分则变化不大。

  内饰部分,新车装备了全新样式的四幅式方向盘,其造型比老款车型更加的动感和漂亮。而其内饰的布局和造型则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吉利博瑞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5kW,并且新车将搭载DCT双离合变速箱,而老款车型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将得到了保留。另外,新公布的油耗信息中并没有3.5L V6发动机车型的消息,预计新款吉利博瑞将不会再推出3.5L车型。

  编辑点评:吉利博瑞可谓是国产轿车的标杆,其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以及动力总成等技术水准均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准,新1.8T+双离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预计其将继续保持热销态势,不过目前自主品牌的轿车中,能在销量和技术上与合资品牌较量的车型太少,小编十分期待其他自主车企的“博瑞”出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