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星越L混动版曝光 外观霸气/动力升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6 08:5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5日消息,日前,全新吉利星越LHEV油电混动版正式曝光。

  新车针对于外观的造型进行了微调,融入了沃尔沃的豪华质感融入其中,增加了新车的视觉感官以及豪华质感。

  外观来看,吉利星越L与沃尔沃XC90十分相似,前脸部分换装了直瀑式条幅和粗壮镀铬条包裹的方正的格栅,一改往日的电动车风格。

  侧面来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依旧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轮毂与后排隐私玻璃。

  车尾部分,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后保险杠杠部分贯穿式的装饰条等元素都没有缺席。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95/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相较于现款车型在长度上面增加了25mm,其它均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新款星越L油电混动版车型在动力上取消了现款车型的三缸发动机,换装了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了120kW,搭载最新来自于欣旺达的三元锂电池组。

  新车上市后,能否取得不错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