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536公里 国产宝马i5动力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9 12:3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的善报信息中看到,全新国产宝马i5将提供两种续航里程,分别是536和567公里。

  从申报信息中我们了解到,国产宝马i5将搭载容量为79.05千瓦时的电池组,车辆整备质量为2209公斤。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有望达到430牛·米。

  外观方面,新车多使用更为犀利的线条,棱角感分明,新车依旧采用双肾式前格栅设计,并在格栅周围以及前包围处融入了香槟金色元素,车身侧面相对现款车型,拥有更加硬朗的车身腰线,更有力量感。

  进入车内,新车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14.9英寸双联屏设计,并配备环抱式交互光带,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与光带设计融为一体,副驾驶前方的流金饰板设计灵感则来自中国传统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就后排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优化升级,比如将配备后排悬浮式巨幕,而海外标轴版则无此待遇。

  新车上市后,将与蔚来ET7展开竞争,作为对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8*1987*1505毫米,轴距3060毫米。

  智驾方面,ET7配备了激光雷达,并搭载了四颗来自NVIDIA的Orin芯片,拥有超高带宽图像接口,ISP每秒可处理64亿像素,总算力高达1016 TOPS。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全新材料打造的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前永磁+后感应的双电机四驱组合,前180kW/后300kW的电机布局,输出总功率480kW,峰值扭矩85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仅3.8秒。

  续航方面,其续航里程分别为550km、705km和1000km。在蔚来换电技术的加持下,ET7可以再短时间内为车辆进行补能。

  价格方面,蔚来ET7的指导价为42.80-50.60万,与宝马i5的43.65万-56.25万元相比便宜了不少。

  总体来说,两款车型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都各具特色,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