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博瑞1.8T换搭双离合 百公里油耗6.9L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2-19 09:02作者:欧阳永乐编辑:赵旋丞

  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吉利博瑞1.8T车型将换搭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6.9L。新车整车造型上并没有变化,现款1.8T车型所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将被双离合变速箱取代,预计明年正式推向市场。

吉利博瑞1.8T车型燃油消耗信息

  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所配备的家族式涟漪式进气格栅,外观大气动感。溜背式车顶造型设计使得这台4956mm长的轿车看起来紧凑流畅。

  动力部分,预计新款博瑞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8T/2.4L以及3.5L三款不同动力发动机。除1.8T车型将换装双离合变速箱外,2.4L以及3.5L车型是否会同步采用,暂时还未得到任何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