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上一层楼 一汽丰田威驰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5 07:07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内饰:延用老款设计,细节之处略有调整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威驰的内饰完全可以玩“找不同”了,整体风格基本没变,主要针对细节上进行调整,依然采用了黑色+米色的配色,在中控面板区域配有镀铬饰框,很有温馨的居家氛围。而大量仿真皮缝线设计增强了豪华感与层次感,虽然摸起来还是质地较硬的硬塑料,但不得不说在视觉上给你的好感加分不少。

  新老款车型的方向盘样式如出一辙,作为一款家用车尺寸适中,握感舒适。仪表的背光颜色与刻度显示略有调整,更加清新的颜色搭配让视觉效果上更加直观、清晰。但遗憾的是中央行车电脑屏可显示的信息依然较少。

  没有多媒体彩屏,中控与老款车型一致标配一台收音机,旋钮的做工良好,转动时声音很清脆不会给人廉价的感觉,支持AUX与USB外置音源接口,高配车型还支持CD功能,虽然实际体验表现不错,但如今还在高配车型上安装收音机多少显的有些过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