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丰田致信:大幅减产至明年2月份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7 09:18作者:落木 编辑:王雨

  在自主品牌汽车价格战疯狂的攻势下,老牌合资市场份额不断被蚕食,这不,就连一汽丰田也有点吃不消了。

  近日,一汽丰田发布了致经销商伙伴的一份信,提到将通过减产的方式帮助经销商缓解库存和资金压力,以下为具体内容:

  市场竞争激烈,大家紧紧跟随,与一汽丰田紧密合作,大家辛苦了!首先,对各位经销商伙伴表达诚挚的谢意!

  当下严峻的市场环境,对于各位经销商伙伴的库存压力和资金压力,一汽丰田一直高度关注,并积极研究快速解决。

  经与各方密集协商沟通,于昨日下午正式形成最新一轮的供需调整方案,核心目的就是快速坚决纾解各位经销商伙伴的压力。

  在10、11月份已大幅下调生产的前提下,12月到明年2月份的生产继续大幅向下调整,从各位经销商伙伴感知的角度,12月份配分向下调整到6.6万台,明年1月份配分向下调整到6万台,2月份配分向下调整到3.8万台。

  通过一系列的大幅度向下调整,确保彻底改善各位经销商伙伴的库存压力和资金压力,确保各位经销商伙伴的经营姿态健康、良性。

  尽管市场低位运行,但是未来三个月仍将是全年季节指数最高的销售旺季。

  我们相信,各位经销商伙伴必将全力以赴,抓住一切市场机会,实现最大化交付。

  我们相信,各位经销商伙伴会最大化利用商务政策,实现晕利的最佳平衡。

  我们相信,各位经销商伙伴会与我们的区域营销团队密切合作,结合区域特点,制定并实施有特色的区域营销活动。

  我们也相信,各位经销商伙伴会全力配合一汽丰田在销售品质管理方面的一系列举措有效落地。

  同时,我们保证,在资源配分和目标管理上,继续坚持公开、公正、透明。

  我们保证,最大化的为各位经销商伙伴减负。

  我们保证,会对各位经销商伙伴的痛点和需求,第一时间做出响应。

  我们保证,困难时期不让任何一个有跟随意愿的经销商伙伴掉队。

  一汽丰田20年,我们与各位经销商伙伴经历了无数次的困难与波折,此时此刻,我们更要相互信任,协力前行。

  经历风雨,方见彩虹,让我们与各位亲密的经销商伙伴共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