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库存太多吃不消 丰田连续减产三月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8 09:19作者:若风 编辑:王雨

  一汽丰田发布了致经销商伙伴的一份信,信中透露,未来将连续减产三个月,缓解经销商压力。

  对此,有媒体向一汽丰田方面求证,得到了对方证实。

  一汽丰田内部人士回应表示,“这个事情是根据目前市场竞争环境顺势而为的行为。”

  “一方面,我们正视经销商在资金、库存、收益等方面存在的切实压力,努力年底确保销售质量,另一方面在稳住今年销量和合理利润的基础上,也能为明年的销量上扬调整好姿态。”

  同时对方表示,“绝对库存倒是不高,1.1个月左右,历史上库存最高的时期(2014-2015年)曾经到过2.7个月,但是市场价格下探太严重,销售端尽量减少经销商库存车资金成本,缓解经销商收益压力。”

  而在日前一汽丰田发布的致经销商伙伴信中,一汽丰田表示,当下严峻的市场环境,对于各位经销商伙伴的库存压力和资金压力,一汽丰田一直高度关注。

  经过协商,一汽丰田形成最新一轮的供需调整方案:

  在10、11月份已大幅下调生产的前提下,12月到明年2月份的生产继续大幅向下调整。

  从各位经销商伙伴感知的角度,12月份配分向下调整到6.6万台,明年1月份配分向下调整到6万台,2月份配分向下调整到3.8万台。

  通过一系列的大幅度向下调整,确保彻底改善各位经销商伙伴的库存压力和资金压力,确保各位经销商伙伴的经营姿态健康、良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