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一汽丰田 > 威驰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116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60
  • 5分10个
  • 4分81个
  • 3分16个
  • 2分3个
  • 1分6个

看看vios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6)

爱车的修修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22款 1.5L 20周年纪念版

4.0

小玩意正经不错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车子的细节处理的比较好,内饰做工也比较良心,材料不是那种高大上的,做工方面非常的细致精巧。

  • 缺点

    总体来说车子比较均衡,毕竟价位在那儿了,所以我也是怀着一颗包容的心去对待他、

  • 总结

    想买一台老年代步车,价位不能太高,安全方面还得有保障,闺女说就买威驰吧,这个车子各方面挺不错的,开着也比较放心,起码不会闹脾气,把我扔在半路上。

  • 2023-01-06 09:51

今天你做核酸了吗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21款 1.5L CVT 舒行版

5.0

超预期 丰田威驰优缺点汇总

  • 优点

    1. 蛇形档位不容易误操作挂错档。2. 后备箱容积很大,能装。3. 手套箱设计好,隔开为证件和物品两块区域。4. 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日行灯、智能启停、前雾灯等实用配置。5. 车头镀铬亮条多,主要是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大灯和车标的V形翼。6. 轻量化做得好,比如发动机盖比较轻,打开机盖不费力。有完整前轮罩,后轮罩几乎没有,只有头尾两端一点点。7. 动力总成良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12马力,动力充足,因为威驰属于小型轿车,车重比较轻。在市区,坐满五个人,开空调,提速依然挺快。在高速,一人开车加速到80,再加速到120,都轻松,不会干吼不走。8. 底盘质感不错,虽然比不上马三昂克赛拉,但比某度的松垮和RX-5的梆硬强。

  • 缺点

    1. 目光所及之处都是硬塑料。2. 倒车影像模糊,分辨率低。3.胎噪大,隔音差,日系通病

  • 总结

    威驰,当作工具车/代步车看待,是一台超出预期的不错的车。各方面均衡,无明显优势,无明显短板,而且性价比不错。自然,威驰也算不上精品小车,因为它是丰田工具车造车理念下的产品,和卡罗拉(紧凑型车)一脉相承。丰田牛头标品牌好,威驰用的老旧平台,技术成熟稳定,故障率低,大家看着来吧。

  • 2022-07-14 11:36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21款 1.5L 手动 创行版

4.0

性价比高,油耗低

  • 优点

    性价比高,油耗低,开起来没别的,就是讲究经济实用,平时能省不少钱。

  • 缺点

    空间有点小,人多会挤。

  • 总结

    丰田的质量牛啊!虽然买车时间不是很长,但我开的多,真的是小毛病根本没有,想怎么开就怎么开,有时候开车回老家,路烂,也没啥问题。

  • 2021-09-06 10:11

疯子WWFF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21款 1.5L 手动 创行版

4.0

低油耗表现为我省下了不少钱

  • 优点

    都说日本车省油,买了威驰之后终于明白了,油耗非常低,平均下来百公里也就5L左右,日常城里省道高速都会走点,总体感觉还是相当省油的。

  • 缺点

    车身小好停车,但同时空间也就比较局促了,腿部还好,头部感觉还是挤了些,另外就是车里全是硬塑料,感觉有点廉价。

  • 总结

    比较了飞度、POLO,最终还是选择了威驰,一是看中丰田的口碑,二是觉得三厢车后备厢能装一些杂物。看完后油耗给了我很大的惊喜,总体比较满意。

  • 2021-07-05 11:26

木须肉

品牌:丰田
车系:威驰
车型:2021款 1.5L CVT 创行版

4.0

最后决定买比较品牌的丰田威驰这款车

  • 优点

    这辆车的空间满足了我们一家五口的出行根本不成问。其欠就是的性价比,我们买车的时候刚好也享受到了比较大的优恵政策,再说车内的配置。也是很符合我们的要求,所以说它的性价比也是非常让我满意的。

  • 缺点

    这款车的动力表现没有达到我预想的效果。虽然说我也不要求这台车子的动力表现有多强。加速表现有多么厉害,但就目前来看,我这台车子的动力输出还是有一点弱的

  • 总结

    这款车整体性价比是很合适的,耗油少,空间也还算可以,保养费用也比较低

  • 2021-05-08 13:3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