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上一层楼 一汽丰田威驰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5 07:07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动力:变速箱终跟上时代

  新威驰在动力方面依然为消费者提供1.3L(4NR-FE)和1.5L 4NR-FE (5NR-FE)两种排量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搭载在多款车型上立下汗马功劳,可谓是丰田旗下的明星产品了。1.3L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3N·m/4200rpm,1.5L版本,最大功率79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200rpm。

  虽然老款的4AT表现出色,但在如今这个6AT、8AT横行的年代还是略显老态。此次与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也终于有所提升,匹配一台可模拟八速的CVT变速箱,最根本的解决了传动效率、平顺度的问题。日常驾驶时基本不会对变速箱留下印象,在同级别中属出色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