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新一代XJ假想图 或采用全铝车身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1-28 09:49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新一代捷豹XJ的假想图。据此前报道,新一代捷豹XJ预计2019年正式发布。根据捷豹的新能源计划分析,届时新车或将提供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或纯电动的车型。

  外观方面,假想图中的新一代捷豹XJ依旧是极具攻击性的豹子头,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的设计都现款区别不大。与前脸不同,车尾部分的设计很特别,D柱像是经过了熏黑处理,给人一种若隐若现的视觉体验。假想图的作者称XJ作为捷豹的旗舰轿车,会在设计细节上区别于XE和XF车型。

  我们推测,新一代捷豹XJ也将采用全铝合金车身,优化车身结构的同时增强燃油经济性。不过铝合金更高昂的维修成本也是消费者应该考虑的一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