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拖后腿了吗 30万就能买到豪华中级车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23 07:06作者:潘洪瀚编辑:马一凡

  奔驰C级

  官方指导价格:31.48-59.9万

  优惠幅度:3.5-4万,最高优惠达5万

  推荐车型:奔驰C级 2016款 C180 L

  奔驰C级目前在豪华品牌中的销量可以说是有目共睹,中国因此也就成为了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销量占比很大。而奔驰C最大的成功之处在于其把豪华诠释的方式提升到了一个境界。也许在路上你可能一眼分辨不出来前面的是一台奔驰S级还是奔驰C级,但是似乎要的就是这个效果,热销也就是自然的事情。

  奔驰C级分优雅版与运动版,两个版的主要区别在于前脸和立标,一个看起来商务味浓郁,一个运动气息浓厚。而对于追求时尚品味的人来说立标版自然是首选,优雅的造型搭配上奔驰高雅的立标让前脸竟毫无无违和感。流畅的线条从车头贯穿车尾,紧凑的尾部更像一座完美的艺术品。

  内饰方面,奔驰C级直接告诉了大家什么是把时尚和优雅还有运动气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悬浮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金属镀铬的饰条,实木的装饰面板,三个不同类的材质和风格搭配在了一起,然后再加上蒙皮的中控台,讲究的细节很容易让人失去抵抗力。

  配置方面,即便是最低配车型,C 180 L在外观配置保留LED大灯和电动车窗,如果不看车尾尾标,基本和高配车型外观相差无几。内部配置上,同样配置中控大屏和手写板,并且能选装奔驰最为炫丽的车内氛围灯。在安全配置方面,奔驰一向都注重这方面配备,在C 180 L上同样如此。

  奔驰C级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C 180 L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200-4000rpm,变速箱为自家的7速一体手自变速箱,官方给出来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动力表现不算太激进,整体还是偏向城市舒适驾驶。

  车型点评:奔驰C级最直观的行驶质感还是保持奔驰一贯的高水准,加上轴距的加长提升了内部舒适性、动力的升级以及更丰富更新颖的科技配置,让全新C级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更多的亮点,也让客户觉得自己的选择是物有所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