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拖后腿了吗 30万就能买到豪华中级车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23 07:06作者:潘洪瀚编辑:马一凡

  凯迪拉克ATS-L

  官方指导价格:29.88-42.88万

  优惠幅度:6万

  推荐车型:凯迪拉克ATS-L 28T 精英型

  在豪华运动风格的中级轿车当中,凯迪拉克ATS-L是个不容小视的家伙,6秒多一点的0~100km/h加速能力(28T车型)在30万级里几乎没有任何对手,同时在动态操控表现以及科技性配置上也有足够多的亮点。2016款的凯迪拉克ATS-L搭载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新CUE系统来增加自己在豪华车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力。

  2016款凯迪拉克ATS-L相对于旧款变化很小,主要更换了全新的品牌LOGO。这也是因为ATS-L上市时间不长,还算是一台很新的车型,从设计到配置上都符合当前的主流水准,还远没有到需要重新设计的时候。这个全新的LOGO会在凯迪拉克全系车型中逐渐更换。

  2016款凯迪拉克ATS-L内饰也没有做大变动,采用大量真皮包裹和钢琴烤漆,依然营造一种豪华的氛围;方向盘同样采用新的LOGO,此外挡把后方新增了自启停按键。

  配置上,特别在移动互联上的升级反而比8AT拥有更多的亮点。其中,包括CUE的处理速度、安吉星的连接速度以及与iphone的互联功能(CarPlay)上都是一次较大的升级。

  在动力系统上,新款ATS-L的2.0T发动机数据没有变化,因为之前的调校已经够“暴力”了,最大功率:205kW/5500rpm,最大扭矩:400Nm/2900-4600rpm。这个数值同级车中已经相当高了,也正是这个原因,凯迪拉克车主很少抱怨动力受到变速箱拖累,因为车辆可以凭借发动机的大扭矩优势来完成加速,而不必依靠变速箱的换挡来实现。但是,换装8AT后,依然解决了很多问题。

  车型点评:新款凯迪拉克ATS-L在外观内饰方面的改动并不大,看得见的改动主要是换装了新的车标LOGO,以及车尾标识位置做了移动。其它看不见的升级主要在于全新一代CUE系统,首次搭载了苹果CarPlay以及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并提供了车载4G WiFi。动力方面,新款ATS-L换装了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增加了自启停,带来的是油耗下降了8%,最重要的是,目前凯迪拉克ATS-L优惠幅度巨大,在街上也略显少众,更显个性。

  总结:上述的四款车型,入门价格已经跌破30万,再加上优惠,20多万买豪华型中级车不再是奢望,对普通品牌冲击力可以说非常巨大。在说回这四款车型,宝马3系换装排量更小,动力却衰减的发动机,目的吸引更多入门群众目光,凭借蓝天白云的标和纯粹操控的底子,绝对是广大年亲买主的首选;奔驰C级身段有老大哥S级那种优雅的影子,标准款和运动款多样满足那些追求时尚又追求运动的人群,并且气场上还是无可比拟的;奥迪A4L在换代之后,更年轻的外观和内饰,前期2.0T车型就已经下探到20多万,一系列高科技配置也是为了吸引追求潮流时尚的人群;最后说说凯迪拉克ATS-L,车无疑是好车,但是在BBA强烈攻势下,渐渐被人遗忘,不过强大优惠幅度和同级别最强发动机加持下,在加上新升级的CUE系统,追求个性小众的买家不妨考虑一下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