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拖后腿了吗 30万就能买到豪华中级车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23 07:06作者:潘洪瀚编辑:马一凡

  奥迪A4L

  官方指导价格:28.99-41.28万

  优惠幅度:2-3万,最高优惠3.3万

  推荐车型:奥迪A4L 2017款 40 TFSI 时尚型

  作为BBA品牌中最先国产的奥迪,旗下车型凭借大气端庄的高端商务形象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抢占市场,刚开始还是混得风生水起的,随着旗下奥迪A6L Q7等车型换装新的家族前脸,竞争对手持续发力改进,此时转型就显得很有必要了。于是在全新一代奥迪A4L上,我们可以看到科技感与运动氛围的提升非常明显,定位向年轻化转变。

  新A4L在外形上就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气势甚至不输同门兄弟A6L。被戏称为“灯厂”的奥迪,自然最耀眼的当属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不仅有流动式转向灯,大灯更是能根据不同路况进行64项调节照亮前路。

  新A4L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在保留原有传统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科技元素,整体质感方面有了很好的提升。同时优化了中控的布局,使得视觉效果和操作便利程度提高了一个层次。

  配置上,奥迪A4L 40 TFSI 时尚型配置不算寒酸,像铝合金轮辋和LED前后大灯都装备上,内饰上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及基本车载多媒体都装备上了。当然了奥迪是一个很聪明厂商,丰富的选装包让你的车型配置更为丰富。

  动力配置上,全新奥迪A4L全系搭载代号为第三代EA888的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其中又分为标准功率版(140kW/190PS)和高功率版(185kW/252PS)两种调教,对应尾标为40TFSI和45TFSI,当中的45TFSI车型还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在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加持下,2.0T低功率发动机官方给出来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综合油耗能达到5.9升,其表现在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是挺不错的。

  车型点评:毫无疑问全新A4L是奥迪今年在国内最重视的产品了,从这次换代车型的表现能看出,奥迪依旧是那个最懂中国人的豪华品牌,无论是驾驶感受还是乘坐舒适性,全新A4L都在想国人所想,外观和内饰的年轻化设计瞄准90后那部分购买人群,如果能有小排量车型的推出,更能拉低入门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