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拖后腿了吗 30万就能买到豪华中级车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23 07:06作者:潘洪瀚编辑:马一凡

  随着经济发展,国人购买力也随着逐步提升,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相应提高。从汽车销量结果来看,更能说明这种情况,现在随着豪华车型入门售价一直往上下探,普通品牌汽车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步减少,可能再过多一两年,街上10台车里面,起码有6、7台车是豪华品牌车型,可能说的有点夸张,但豪华车销量正在大幅度增长是一个事实。

  在中级车市场上,随着豪华品牌车型实现国产之后,不少车型入门价格下探到30万左右,再算上优惠,基本已经覆盖到不少普通合资品牌的价格,那么还有什么理由选择普通品牌呢?小编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是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凯迪拉克ATS-L。

  宝马3系

  官方指导价格:28.3-59.88万

  优惠幅度:3-4万,最高优惠6.57万

  推荐车型:宝马3系 2017款 318Li 时尚型

  对于喜爱宝马品牌和驾控精神的人来说,竞争对手的施压并不会给他们带来选择上的困扰。但对自身品质的提升与改进确实能给它的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体验,尤其是技术上的升级对于德系车来说仍是傲居世界的手段,并且加长的引入,对一向偏执于操控的宝来,又带来丰富舒适元素,2017款宝马3系即实现了这样一次颇具革新式的改款。

  2017款3系的改动很小,最大的改动在发动机。此外车型配置分布也有变化,之前的316i/Li改为318i/Li。最大的变化是在排气管,318i/Li车型单出式排气口直径由70mm增加至75mm,而且轮毂也升级为17寸。

  内饰造型设计也没有任何改动,依旧是熟悉的宝马风格。配置上,在3系部分车型中增加了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全新iDrive人机交互界面ID5、无线充电以及Wi-Fi热点等新功能。

  配置方面,318Li虽然是宝马3系入门车型,但是配置上与其他高配车型不会差别太大,像LED前大灯,17寸铝合金轮辋,车内配置比较注重后排乘客的感受,像后排乘客化妆镜、后排座椅老板键等。

  2017款3系最大的改动在发动机,新款3系已全部搭载了宝马最新的B系列发动机,变速箱也有一定的升级。318i/Li搭载为1.5T三缸发动机,之前的1.6T四缸发动机不在搭载。

  车型点评:全新的模块化生产的B系列发动机对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也很明显,尽管这两方面并不是宝马动力总成的弱项,但整体感觉细腻了。尤其是1.5T发动机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从噪音到震动都没觉得比之前的1.6T差,很明显这个发动机调整是为了应对奥迪A4L。而保留全系LED前后大灯则为了应对奔驰C级的挑战,可以说17款宝马3系是在改款之前应付对手的权宜之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