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室操戈还是勠力同心?蔚领对比朗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0-26 09:12作者:刘可编辑:赵旋丞

  内饰对比,两个不同风格的大众

  内饰终于体现出明显的差异化,从图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蔚领的内饰是对称式的设计,但是朗境的内饰是非对称的风格。前者更像是现在以迈腾为首的新大众内饰设计风格,而朗境的样式明显更偏向于高尔夫的感觉。

  功能性方面,蔚领和朗境非常接近,这也是大众出品的一贯风格,只要你熟悉过其中一款产品,相信你换到其它的车型上,对于各个功能键的所在位置能够做到了如指掌。

  座椅舒适性方面,蔚领和朗境表现得都不错,一贯的大众风格。但是细节上,蔚领黑色翻毛皮的表面材质就比较讨巧了,首先从乘坐感受来说,冬暖夏凉、摩擦力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逼格高啊。

  后备厢空间都不错,这也是跨界车的优势,凭借更大的车身尺寸,蔚领获得了更出色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过朗境也不必灰心,它的后备厢空间也远超同级别的三厢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