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成都车展探馆:奔驰新款CLA抢先拍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8-31 10:30作者:吴庆编辑:赵旋丞

奔驰新款AMG CLA 45纽约车展实拍

  内饰设计上,从官图来看新款CLA整体改动微乎其微,仅仪表盘采用了黑底色设计,同时还提供了更亮眼的全新内饰材质搭配风格。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CLA提供2种柴油动力和5种汽油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需要注意的是,新款CLA还增加了全新入门级车型CLA 180和CLA 250 Sport,分别搭载1.6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9kW和160kW。另外AMG CLA 45和CLA 45 ShootingBrake则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7kW,峰值扭矩475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并可选装机械差速锁和动态包。官方数据,AMG CLA 450-100km/h加速为4.2秒,ShootingBrake版为4.3秒。

  编辑点评:几款车型的外观及内饰改动并不是很大,但细微的调整还是获得了更运动时尚的视觉感受。同时,新款CLA增加了全新入门级车型CLA 180和CLA 250 Sport,进一步丰富了车系和降低了购入门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