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成都车展探馆:奔驰新款CLA抢先拍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8-31 10:30作者:吴庆编辑:赵旋丞

  2016成都车展将于9月2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奔驰新款CLA将在国内正式亮相。新款奔驰CLA以及AMG CLA 45已经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发布,近日,爱卡汽车前方探馆编辑捕捉到了这款新车,让我们先睹为快。

  看了以下要点,文章算读完一半:

  1.新款CLA在外观上有所调整,而新款AMG CLA 45外观也变得更加激进。

  2.新款CLA新增入门级CLA 180和CLA 250 Sport,分别搭载1.6T和2.0T发动机。

  3.AMG CLA 45和CLA 45 ShootingBrake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

  4.AMG CLA 450-100km/h加速为4.2秒,ShootingBrake版为4.3秒。

奔驰新款CLA 220 4MATIC

  新款CLA对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可选装全LED大灯,另外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细微调整,整体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而从新款CLA和CLA Shooting Brake的尾部造型来看,变化不是很大,仅尾灯组选更换了全新的LED光源。

奔驰新款CLA纽约车展发布

  另外,新车提供全新的运动外观套件,这套套件包含了AMG风格前后保险杠、点阵式进气格栅、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同时AMG CLA 45外观变得更加激进,新加入的AMG家族式进气格栅、前扰流板、镀铬侧裙、双边双出排气都表明了这款车的强劲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