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蜂巢能源成都基地获75亿元资金支持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27 09:06作者:Mina编辑:周子博

  10月25日,蜂巢能源成都基地银团签约仪式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该基地由此获得75亿元资金支持。蜂巢能源表示,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快该基地短刀电芯的量产步伐。

  具体来看,此次签约银团由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邮储银行、渤海银行、中信银行等大型银行组成,将为蜂巢能源提供多元金融服务,满足蜂巢能源在成都项目建设、运营等各个板块的全链条金融服务需求。

  蜂巢能源成都基地于2021年签约建立,总投资约220亿元,规划总产能约60GWh,是蜂巢能源西南地区首个短刀飞叠生产基地。该基地主营产品包含蜂巢能源首款飞叠短刀325Ah储能电芯以及近期爆款PHEV L400电芯,产品将覆盖全国,并辐射海外市场。

  进入2023年,蜂巢能源在市场上不断传出利好消息,在PHEV市场搭载20多款车型上市,形成短刀L400大单品爆款优势,龙鳞甲电池也将于明年初量产装车。订单方面,在原有客户基础上,蜂巢能源近期陆续拿下欧洲某OEM厂商大宗订单、Stellantis总规模5.48GWh的电池包订单以及欧洲超20GWh储能订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